前线华仪
返回
华仪林甸东明园风力发电场运维团队顺利完成维保任务并获客户来信表扬
阅读量:         2020-12-25 13:56:15

2020年12月17日,华仪下属子公司华仪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林甸东明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表扬信,表扬华仪风电运维团队以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顺利完成了林甸东明园风力发电场、花园风力发电场66台机组维保任务,其运维、消缺、检修等方面的工作表现再次获得客户肯定。

 图片1.jpg

表扬信中指出,截至12月15日,东明园发电量为118664265kw.h,花园发电量为117118921kw.h,前三个季度可利用小时数达到1930小时,在黑龙江省77家风电场排名中取得了第16位的优异成绩。

大庆林甸东明园和花园2个风电场位于林甸县长青林场西南方向泄洪区内,由于部分机组位和部分道路长期处于积水中,无法正常通车,机组维保工作十分困难和艰苦。

图片2.jpg图片3.jpg

但自该项目投运以来,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华仪林甸东明园风力发电场运维团队始终将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宗旨贯穿于运维服务的全过程,在项目经理黄凯的带领下,运维团队充分发挥吃苦耐劳、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以提供高效、可靠、稳定的服务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积极努力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保障了66台机组的稳定运行,在紧紧扭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其良好的风机性能也为发电量屡创新高创下了有利条件,为客户顺利完成发电量目标打下了重要基石,并多次收获客户认可和表扬。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