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小H有话说 | 情系职工送清凉 凝心聚力鼓干劲
阅读量:         2022-7-29 9:05:22

盛夏七月,热浪袭人。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为职工们带来了不小的”烤”验。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夏季降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7月26日,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职工慰问活动,为职工献上“夏日清凉礼包”,让职工倍感凉爽和感动。

活动现场,工会和行政工作人员为职工分发藿香正气滴丸、午时茶、六神花露水、清凉油等防暑用品,提醒职工要时刻关注身体状况,特别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防晒避暑,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安全度夏。一份份饱含工会关怀的“夏日清凉礼包”,在闷热夏日化作微风,给职工们带来了丝丝沁人的凉意。

“夏日送清凉”职工慰问活动是公司工会深入践行”以人为本“理念,扎实推进职工“暖心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事件发生,进一步提振职工士气,激发职工爱岗热情,以健康体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着力增强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公司工会将持续以”解决职工实际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工会与广大职工密切联系的桥梁枢纽作用,夯实职工关爱、职工帮扶长效机制,助力公司健康发展。

 b9aa35caf570056d517aa8bbc1518f0.jpg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