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新品推荐|VHY5C-40.5D/T1250-31.5固封极柱式户内高压交流断路器
阅读量:         2022-7-25 9:04:43

引言:基于“双碳”目标下能源变革发展需求,华仪电气凭借多年技术沉淀和研发优势,以新能源电力技术装备创新为突破口,持续深耕高低压开关设备及断路器、高压电器元件研制,不断加大电气能源领域装备技术攻关和成果应用,建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服务体系,赋能产业绿色低碳转型。



  【新能源专用】兼容多能 灵活可靠——

VHY5C-40.5D/T1250-31.5固封极柱式户内高压交流断路器正式上线

40b2eaeaca8aec59d78c7725c1e3ea7.jpg

基于新能源项目对电力系统稳定运行的要求,VHY5C-40.5D/T1250-31.5固封极柱式户内高压交流断路器是华仪电气专为风电、光伏领域开发,集固封极柱式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于一体的新品。本产品为额定电压35kV、额定电流1250A的箱式变电站高压侧开关设备,可适应于高低温差大、海边高盐雾高湿度以及高海拔的环境,为新能源项目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使用环境条件


环境温度:最高温度 +40℃  

                 最大日温差 +35℃


湿度:最大平均相对湿度(24小时测量) 95%

          最大平均相对湿度(一个月测量) 90%


地震烈度:不超过8度


海拔:≤4000m 


风压:不超过700Pa(相当于风速35m/s)


产品特点

1.适用范围广 

本产品适用于要求无油化、免维修及频繁操作的场所。既可适用于35kV新能源风电、光伏变电站,亦可作为独立电气单元应用于电力系统中。

2.功能多样

本产品集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于一体,整体结构紧凑且功能完善。可开断正常负荷电流外,也可开断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

3.可选的操作方式

本产品断路器可选手动操作和手电动操作两种。同时,电动操作可实现远程操作;隔离与接地开关纯手动操作。

4.安全、可靠的五防连锁

本产品的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之间具有可靠的联锁。隔离开关与接地开关联动,当隔离开关打到隔离预定距离后接地开关开始储能合闸,相反操作时接地开关先分;只有当断路器处于分闸状态时,才可操作隔离开关与接地开关;当接地开关闭合时不能操作断路器。



技术参数

640.png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