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让爱心传递 为生命接力 | 华仪电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量:         2022-3-14 15:00:18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偿献血精神,展现公司员工“让爱心传递,为生命接力”的良好形象,3月10日上午,华仪电气在公司总部经济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料峭春寒带来融融暖意,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6.gif

参加此次献血的人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参加的新人。大家早早来到采血点,填写资料、血液检测......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撸起袖子争相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能够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心里感到十分欣慰。活动现场,成功完成献血的员工领到了献血证,一笔笔献血记录,见证着员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以涓涓热血汇成他人生命延续的磅礴之力,传递红色正能量,为他们的热爱和坚守点赞!

6.gif

多年来,华仪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员工踊跃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在浓厚的企业文化带动下,员工身体力行回馈社会,争做企业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