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小H有话说 | 迎新春,送祝福!华仪电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阅读量:         2022-2-8 13:27:41

当火红的灯笼扮靓城市的大街小巷,对于就地过年的人而言,年味,是万家开怀畅叙的久别重逢,是心头挥之不去的一抹抹乡思。面临春节“返乡潮”,许多员工选择留在公司过年,为了保证员工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幸福春节,1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陈建山、副总裁金旭丹深入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就地过年的员工送上公司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1.gif

在员工生活园区,高高悬挂的“恭祝全体职工新春快乐”横幅,与大红灯笼、中国结交相辉映,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气。员工们陆续接过陈书记送来的春节慰问品,手中顿时满满当当。慰问过程中,陈书记与员工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嘱咐员工在公司过年的同时务必增强个人防护,以“云拜年”的方式安心过节,放心上岗。领导的关怀让现场泛起浓浓暖意,使大家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工作中赓续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华仪最美风采。

公司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理念,通过开展富有节日特色的“送温暖”活动,将公司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从而提升员工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公司和谐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