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2022年华仪电气春节特辑
阅读量:         2022-2-8 13:26:46

2022年华仪电气春节特辑

蓝图绘就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扬鞭

华仪电气股份总裁 孙会杰


历添新岁月,乾坤气象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华仪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全体员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当春回大地,草木萌发,不变的是华仪人风雨兼程、迎难而上的动人身姿,清晰的是华仪人肩负使命、追求卓越的奋进足迹。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机遇,在积累跬步、把握机遇中赋能新的未来。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回首2021年,是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开局之年,是华仪踔厉奋发谋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牢牢把住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舵向,以“四个导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生产经营中发扬“干”的作风,在市场开拓中发扬“拼”的热情,在逆境中秉初心、勇担当,戮力同心又一年。

击鼓催征时不待,奋楫扬帆正当时。2022年,潮涌四海,百舸争流,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决战2022年,在“双碳”目标的重大战略机遇下,我们既要抓当前,又要抓长远,依托产业资源优势,坚定历史遗留问题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加快技术创新从“点”的突破到“面”的飞跃,以更大力度推动绿色产业体系建设,走出一条智能管理、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没有等出来的胜利,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每一位员工都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共同谱写华仪崭新篇章!       

                                                              

 2022年1月31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