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今日华仪 | 华仪科技“蒋劲松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获乐清市人社局授牌
阅读量:         2021-12-23 11:19:35

12月20日,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陈乐洋一行莅临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向“蒋劲松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

蒋劲松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于2021年10月获批成立,依托单位为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现有高级技工1人,技师6人,在工作室场地、设备保障、人员配备及技术支持、激励机制等方面已具备基本运行能力,将进一步发挥大师在总结创新成果、创新工艺技术等方面的核心带头作用,不断夯实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乐清市人社局领导实地查看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就工作室下一阶段运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工作室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引进吸纳更多专业过硬、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打造富有竞争力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为社会输送更多工匠型技术骨干和技术人才。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发挥工作室的主导优势,以“攻关、传艺、研发、交流”为宗旨,依托“传、帮、带”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技能人才在技能提升、生产科研、创新攻关、技能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将工作室建设成为引育并举、活力迸发的人才集聚新平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