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前线华仪 | 华仪电气荣获温州市“无废企业”称号
阅读量:         2021-11-30 14:22:06

日前,华仪电气顺利上榜温州市“无废细胞”名单,荣获温州市“无废企业”称号。这是公司继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和浙江省节水型企业后,在绿色管理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作为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正加紧绿色发展步伐,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积极探索并打造具有“华仪特色”的低碳发展模式,为我市“无废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无废城市”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等,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

创建“无废城市”从培育“无废细胞”开始。作为“无废细胞”的组成单元之一,公司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将可持续环保理念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立足“五化四变”着力构建绿色生产体系,突出产品迭代创新,在“无废企业”创建工作中呈现“百花齐放”的推进态势。

公司积极对标“无废企业”评价指标,通过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在企业管理机制、环境管理与监督体系、环境质量与污染控制等方面形成合力,驱动产业链向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能源布局不断迈进,积极传播无废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全员上下掀起一股股绿色节能低碳的宣传浪潮。

 58c08fe67d0c81ad49d36e07948b7e4.jpg


XML 地图